了解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订阅 | ENGLISH

学校搜搜School Finder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搜搜

圣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 School)

55 Deblaquire Street North Port Hope, Ontario, CANADA L1A 4K7
www.tcs.on.ca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学校简介:
圣三一学院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最有声望的私立中学之一,学院始建于1865年,是一所男女合校的寄宿及走读中学,招收9-12年级的国际学生。圣三一学院100英亩的校园位于距离多伦多一小时车程的Port Hope小城。立足于学校的传统和21世纪的教育理念,圣三一学院在关注学术、社会服务、体育和艺术中寻求平衡。
圣三一学校是由美国大学理事会选中的,十所颁发AP Capstone文凭的加拿大高中之一。自1993年开始,圣三一学院开设大学先选课(AP课程),目前一共开设21门AP课程。圣三一学院鼓励9-10年级的学生在各个学科全面发展,在11-12年级,AP课程计划则帮助学生侧重发展批判性思维、合作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跨学科的研究能力。12-20人的班级规模,确保学生和老师建立积极的关系,并使每个学生得到足够的个性化的指导。2015年的毕业生中,41%的学生获得了奖学金,总金额达到82.7万加元。
学生在圣三一学院有充分的参与体育运动的机会!圣三一鼓励每个学生在三个学期中都积极参加运动,在运动中培养坚韧不拔的性格、强健的体魄和锻炼身体的习惯。在圣三一学院,有52支运动队,19种对抗性的运动可以选择。
此外,圣三一学院在艺术、社区服务等方面,为学生提供大量的机会,每个圣三一的学生都会在一个充满活力的,有启发性的,全面的教育环境中健康成长。
100英亩的校园视野开阔,各项设施齐备,多个运动场为不同运动项目提供场地,学院还拥有室内游泳池,排练厅、剧场等一应俱全,最新的体育中心正在施工中。
针对国际留学生,圣三一学院提供ESL课程,为非英语国家的学生提供额外的英语课时和针对英语水平测试的补课。长周末,国际学生还可以和学校的老师一起旅行,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的领略加拿大!
 
学校的使命:
Developing habits of the heart and mind for a life of purpose and service.
 
学校位置:
安大略省的Port Hope,距离多伦多仅一小时车程。

学校性质及提供课程:
男女合校的寄宿制中学,设置5-12年级,招收9-12年级的国际留学生。
提供21门AP课程。
提供ESL课程。
暑假提供补课和夏令营活动。
 
收费标准:
2016-2017年度,9-10年级国际寄宿学生的收费标准是$59250加元/年,11-12年级国际寄宿学生的收费标准是$59750加元/年,包括学费和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