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订阅 | ENGLISH

想爬藤?先来了解“小常青藤”!Ten Schools 有小常青藤之称的美国高中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北美精英教育 > 想爬藤?先来了解“小常青藤”!

美国高中十校联盟(全称Ten Schools Admission Organization)成立于1966年,成员是十所拥有共同目标和传统的大学预科学校。成员学校共享优势,包括高学术标准,丰富的教学经验,并致力于全人教育。做为寄宿学校,他们为学习者提供了一个亲密的环境,在学校中老师和同学一起并肩学习、探索、发现和再创造。做为致力于培养领导力的学府,他们给年轻人提供机会,在高度重视品质、成就和智力活动的环境中成长。

这十所学校因其悠久的历史和极高的教学质量,又被成为“小常青藤”。以安多佛菲利普斯学院(Phillips Academy Andover)为例,2014年该校学生 SAT 分数平均分是2063(大部分学生分数在1960-2220区间),毕业后进入大学的比例为100%,常青藤盟校、麻省理工和斯坦福的入学比例高达35%。对于有志于爬藤的同学来说,能申请进入美国私立高中的十校联盟,就等于一条腿已经迈进了常青藤的校门!




>>从罗兰奖学金看加拿大的精英人才培养 您还可能对以下内容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