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订阅 | ENGLISH

学校搜搜School Finder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搜搜

桑列根湖学校(Shawnigan Lake School)

1975 Renfrew Road Shawnigan Lake, BC, Canada V0R 2W1
http://www.shawnigan.ca
  • sls 01
  • sls 02
  • sls 03
  • sls 04
  • sls 05
  • sls 06
学校简介:
桑列根湖学校位于BC省温哥华岛的桑列根湖畔,始建于1916年,距今已有一百年的历史。桑列根湖学校是加拿大境内寄宿生人数最多的寄宿学校,90%的学生和六十多名学校的教职员工一起生活在380英亩的校园内,共同营建了一个互相关爱,增长智慧和自我成长的良好环境。
目前桑列根湖学校有学生490名,其中80%来自加拿大和美国,其余20%国际留学生来自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每一年,桑列根湖学校的毕业生都100%升入大学,其中85%的毕业生升入他们的第一志愿学校。
桑列根湖学校提供了成长过程中需要的所有要素,帮助学生追求卓越。小班授课,辅导员制度,让老师们能寻找到每个学生与生俱来的天赋,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学校有国家级的运动教练,带领学生发展体能,桑列根湖的划船和橄榄球项目在加拿大都十分知名。艺术课程的辅导员会带领学生发现他们的创造力,不仅提供22门课外的艺术课程,学校每年还排练演出5场戏剧,让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参与其中。此外,学校还提供各种义工、领导力、文化交流等机会,让桑列根湖学校的每个一个学生都成为有个性的、优秀的个体。
校园配备国际标准的橄榄球场,划船运动的船坞和码头,9个标准运动场,6个网球场,冰球馆,4个壁球场,2个健身房,高尔夫模拟球场等场馆和先进的运动设施。此外,校园内还有可以容纳600人的剧场,可以容纳500人同时就餐的餐厅,9栋现代化的宿舍。校园全面覆盖无线网络。

 
学校的使命:
桑列根湖学校带领年轻人,在一个全面的教育环境中,通过迎接挑战,追求个人的卓越。
 
学校位置:
位于温哥华岛的桑列根湖,距离BC省会维多利亚仅一小时车程。学校远离城市的喧嚣,依傍在美丽的桑列根湖畔,拥有380英亩广袤的校园,是一个安全、宁静的绝佳学习环境。
 
学校性质及提供课程:
男女合校的寄宿制中学,接收8-12年级的国际留学生。
提供19门AP课程。
提供符合BC省教育大纲的100门基础课程。
提供22门课外艺术课程。
提供20项体育运动项目。

 
收费标准:
2016-2017年度,8-12年级国际寄宿学生的收费标准是$61200加元/年,包括学费和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