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订阅 | ENGLISH

了解我们About Us

当前位置:首页 > 了解我们

华思国际教育(SinoSense Intenational)成立于2007年6月,总部位于加拿大,是专业的国际教育规划咨询机构。我们的教育顾问均是多元文化背景下成长起来的受过优质高等教育的国际公民(International Citizen) 。我们的事业源自对教育的信念:一流的教育可以培养出一流的人才。并且,我们认为人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接受好的教育,而我们的工作就是为学生们种福田,我们为此而感到骄傲!

北美的精英寄宿学校(Elite Boarding Schools)又被称作大学预备学校(Prep Schools), 是因为这些学校的大学升学率是100%, 每个学生都会进入理想的大学,而且多数学生可以拿到奖学金。这样的学校往往有百年以上的历史,采用最先进的教学体系,在校生规模多在200-500之间,采用超小班授课,重视每个学生的个性发展和品格塑造。毫无疑问,这些学校的入学门槛是很高的,而且每年的招生名额都很有限。

凭借对这些北美精英院校的深入了解和多年的友好往来,华思国际教育可以为学生争取到这些难得的教育资源!我们会为学生有针对性的制定国际精英教育培养方案,并帮助学生和家长分步骤完成既定方案,达成培养目标。在帮助学生进入心仪的学校之后,我们的服务还会继续,我们会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跟踪,入学第一年至少三次亲自走访学校,为学生明确学业目标,增进学生和任课老师的深层沟通,为家长反馈学生在校表现。

我们需要对自己的工作负责,更需要对学生、家长和学校三方负责,因为我们深知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是我们事业成功的法宝。在长期真诚的交往中,我们和我们的学生及家长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也赢得了校方更多的信任和尊重。我们的很多学生已经顺利完成高中学业升入美加一流大学,他们会在第一时间打电话回来告诉我们被录取的好消息。能和学生们分享这样的喜悦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和鼓励,也让我们的内心更加温暖和自信。我们要把这份能量继续稳当的传递下去,为更多的孩子开创更广阔的天和地!

华思国际精英教育规划服务大致可以分为7个环节:双向沟通,设定教育目标,提升竞争力,名校申请,取得签证,代理家长服务,以及长期会员服务。这7个步骤环环相扣步步为营,让教育规划真正落到实处。教育规划详情请点击:  《你会加入我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