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订阅 | ENGLISH

小学阶段项目:Touchstone AcademyTouchstone Academy 留学还是不留学,这是一个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微留学 > 小学阶段项目:Touchstone Academy

留学是非常重要的人生决定。选对时间、选对国家、选对学校,这三点可以说是留学的天时、地利、人和,是成功留学的必要基石。要做出正确的判断,光听别人说是远远不够的。百闻不如一见,我们建议有出国意向的家庭,带着孩子自己出来看看。在这个微时代,我们向您推荐为期16周的微留学!

微留学不需要办理复杂的学生签证,只需要办理旅游签证即可。如果喜欢,孩子可以转为学生签证,长期留学。如果不适合,也就彻底断了留学的念头,安心回国内发展。这样的安排可以让孩子亲身体验加拿大的教育理念、教育内容和教育方法;也可以让家长充分感受在加拿大过日子是怎么回事,这种深入的体验绝不是一般的出国游可以企及的。
 

微留学目的地:Touch Stone Academy @ 圣约翰,纽宾士域省
 


学校详情请:点击
这里


可选时间:

9月1日-12月19日; 1月5日-5月9日(中间跳过3月份的春假2周)

 

学费标准:

$9000/期(约合人民币5万)。



学校亮点:

1, 超小班授课,师生比例1:5,每个孩子都会得到充分的关注。

2, 英法双语教学,每天至少一个小时的法语学习时间。

3, 为国际学生提供每天一个小时的英语课外辅导,不占用平时上课时间。

>>返回上级 您还可能对以下内容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