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订阅 | ENGLISH

常见问题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中学留学的最佳年龄

    加拿大和美国的基础教育是从K-12年级,K指幼儿园(Kindergarten),1-5年级为小学阶段,6-8年级为初中阶段,9-12年级为高中阶段。私立中学会根据自己的情况接收6-12年级的国际学生。不少家长觉得应该让自己的孩子在国内完成初中学业,打好中文基础后,再出国读高中。我们的建议是:由于多数学生需要一年的时间提高英文水平及适应独立生活,而11,12年级的成绩是申请大学的关键,三年时间略为紧张,会让小留学生有一定的压力,而且由于高中申请人数的锐增,私立学校越来越少接收9年级以上的学生,申请读9年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可以接受一个完整的高中教育,更好的适应当地的文化和生活,而且在申请大学的时候不必额外提供语言成绩。如果您认同北美的基础教育理念,且对孩子的独立生活能力有信心,出国留学是个越早越好的事情。此外提请注意的是:无论是申请公立还是私立学校,都请提前一年开始筹备,以确保您的孩子能及时入学。

  • 加拿大及美国中学留学费用

    国际学生在加拿大读公立中学全年学费为1.2-2万加元左右(生活费用另计,在于学生自身情况),读私立寄宿学校的每年的学费大约为4-5万加币(含寄宿费用)。在美国,持F1学生签证只能在私立中学就读,走读生的学费为2-3万美元(生活费另计),寄宿生的学费为4-5万美元(含寄宿费用)。

没找到您想知道的?请在下方留言。

姓  名:
电子邮箱:
常用电话:
留言内容:
验 证 码:
 
查看别人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