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订阅 | ENGLISH

学校搜搜School Finder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搜搜

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学院(Phillips Exeter Academy)

20 Main Street, Exeter, NH 03833
www.exeter.edu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学校简介:
 
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学院建于1781年,是一所拥有悠久历史和传统的男女合校制大学预备院。与英国伊顿公学、美国安多佛菲利普斯学院并称为西方国家中最知名的三所私立高中。该校的传统是把毕业生送往哈佛大学,但是近年来和安多佛菲利普斯学院一样,学生流向开始多元化,大部分毕业生的去向为:达特茅斯学院、乔治敦大学、哈佛大学、宾州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塔夫茨大学和耶鲁大学。
 
学院校风严谨,教学品质高,被誉为美国最优秀的寄宿学校。世界各地的学生争先恐后地选择菲利普斯埃克塞特中学的原因很多,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其优质的教学质量。在这里,学生能够学会提问,学会思考,学会理解。
 
学校把课堂布置成辩论室,采用亚里士多德式的教学方式,即12名学生坐在一个大的椭圆形的桌子周围,鼓励每位学生以一种讨论的方式学习课程,这种教学方式也被称为“哈克尼斯式教学法”,是埃克塞特学院的最大特色。
 
在两百多年的时间里,埃克塞特学院培养了一批服务社会的精英,例如第十四任合众国总统皮尔斯,资深联邦参议员丹尼尔·韦伯斯特,十六任总统林肯之子罗伯特·林肯等。其他著名校友还包括《达芬奇密码》的作者丹·布朗(此公及此公之父均曾在埃克塞特学院任教),和Facebook的创始人Mark Zuckerberg。
 
学校的使命:
 
两个多世纪前,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学院的创始人就为学校定义了它的使命:首先,老师对他们指导的年轻人的思想道德素质的关注应超过其他任何方面;有德无才弱不禁风,有才无德极度危险,德才兼备才能够为造福人类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今天继续致力于学生学识和品德的培养,它旨在把学生的学术能力,对知识的好奇心和良好品格培养结合起来。学校定期举行各种活动,以此来培养学生的品格,指导和推动学生的体能发展,通过日常互动的活动来培养学生诚信、同理心与善良的品格。因为学校注重每个学生参与学校的活动,每个人的学习和成长都非常快乐,这里丰富的教育资源,多样性的文化使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学生都受益匪浅。
 
学校地点/设施:
 
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学院位于新罕布夏州的埃克塞特市,距离波士顿市仅有18公里。
 
学院是全美设施最先进、配备最齐全中的中学。学院占地191公顷,校园内的设施包括最先进的科学中心、天文台、音乐大楼、曲棍球场及教学大楼。这里拥有国家最先进的科技设施,包括Frederick R. Mayer 艺术中心和Forrestal-Bowld音乐中心,世界上最大的中学图书馆,三个圆顶天文观测站。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图书馆是建筑大师Louis Kahn最优秀的作品之一。
 
课程介绍:
 
学校提供450多门课程涉及19个学科领域,提供21种运动项,160种课外社团活动,9种外文课程。
 
学校性质和提供课程:
 
私立寄宿中学
提供9-12年级的课程
不提供ESL课程
提供14门AP课程
 
收费标准:
 
2016/2017年度,国际学生的收费标准是48,550美元/年,包括学费和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