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订阅 | ENGLISH

学校搜搜School Finder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搜搜

圣保罗中学(St Paul's School)

325 Pleasant St, Concord, NH 03301, United States
www.sps.edu
  • 01
  • 02
  • 03
  • 04
  • 05

学校概况:
圣保罗中学是美国高中十校联盟(高中十校联盟有“小常青藤之称”,是常青藤大学的预备学校)的成员之一,是一所历史悠久、学风高尚且富有人文气息的著名学府。该校建于1856年,是综合性的男女合校寄宿制私立中学,学校提供9-12年级的课程。圣保罗中学隶属于美国新教圣公会,圣保罗中学欢迎来自全世界,拥有任何信仰的学生。
圣保罗中学是以学业严谨高水平著称的。 该校是实行哈克奈斯(Hackness)教学方法的几个名校之一。 哈克奈斯课堂上所有学生围圆桌而做,任何一个人都能看到所有人的面孔,相互交谈,老师就是在这种座谈式的氛围中进行教学。在圣保罗,班级的平均规模只有11个人,充分保证了学生和老师的互动,每一个学生都能深度参与到课堂学习中。
圣保罗中学是美国为数不多的所有学生全部寄宿的学校,同时,几乎全部教职员工也都居住在校园内,所以,在圣保罗从来不会缺乏同龄人一起学习和相处的机会,也不会缺乏来自老师的指导和支持。
过去四年中圣保罗毕业生的主要去向是乔治城大学、布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大学、哈佛大学、密歇根大学、斯坦福大学、威廉姆斯大学、康奈尔大学、塔夫茨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学校使命:
圣保罗中学是一所追求最高学术标准的寄宿制学校。通过努力挑战学生智力和道德的极限,来培养学习的热情和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做一个服务于大众的领导者的德行。基于圣公会的传统,圣保罗中学倡导自尊及尊重他人;尊重人的身心和情感;尊重大自然;追求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化。
 
学校地点/设施:
圣保罗中学坐落在新罕布什尔州首府康科德市,距离波士顿112公里。
圣保罗中学被两千英亩的林地环绕,校园内有四个清澈小湖,Turkey河蜿蜒于校园之中。校园内有十八栋宿舍、图书馆、艺术中心、表演中心、两座小教堂、数学和科学中心。体育设施方面,有95000平方英尺的运动和健身中心、八泳道的标准竞技型游泳池、两座冰球场、壁球场、网球场、2000米带船坞的赛艇场地和九个运动场。很难想象如此规模、环境优美、设施齐备的校园只服务五百多个学生。
 
课程设置:
开设了人类社会学课79门,数学23门,语言58门,科学23门,及艺术类56门,其中包括超过50门AP和荣誉课程。学校还拥有50个以上的俱乐部,每个学生都有大量校内外的实践机会。体育方面,学校有19支运动校队,同时每个学生被要求每个学期必须参与一些体育项目。
 
学校性质及提供课程:
男女合校寄宿制私立高中;
接收9-12年级国际留学生;
AP课程。
 
申请要求:
面试,申请人简介,SSAT成绩,申请人自述和家长自述,老师推荐信,如果需要可以申请财政援助(年收入8万美金及以下的家庭可以申请全额财政援助)。

收费标准:
2016/2017年度,国际学生的收费标准是56,460美元/年,包括学费和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