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订阅 | ENGLISH

学校搜搜School Finder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搜搜

安多佛菲利普斯学院(Phillips Academy)

180 Main St, Andover, MA 01810, United States
www.andover.edu
  • paa-1
  • paa-2
  • paa-3
  • paa-4
  • paa-5
学校简介:
学校在1778年由小塞缪尔·菲利普斯,是美国最早建立且现今还在运营的私立寄宿高中,素有耶鲁大学预科班之称。小塞缪尔的叔叔于1781年在新罕布什尔州建立的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学院与安多佛菲利普斯学院并称为美国最知名的两所私立高中。安多佛菲利普斯学院是全美最富有的私人教育机构之一。截至2016年6月30日,学校共计接收各类捐款9.7亿美元。
安多佛菲利普斯和英国的伊顿公学、美国的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学院并称为西方国家中最知名的三所私立高中,吸引了来自全世界44个国家的优秀学生,目前在校学生数目为1150。安多佛菲利普斯学院学生平均SAT成绩为2118,是全美平均成绩最高的中学之一。同时,安多佛菲利普斯学院是世界上录取率最低的几所中学之一,平均录取率只有14%。自1840年以来,学校的传统是把学生送往耶鲁大学,近年来,学生流向开始出现多样化的趋势,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乔治城大学、斯坦福大学、布朗大学、康奈尔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和达特茅斯大学是该学院毕业生选择最多的十所大学。
安多佛菲利普斯学院还拥有众多知名校友,美国第四十一任总统老布什和第四十三任总统小布什皆毕业于此。
 
学校地点/设备:
学校位于美国马塞诸塞州的安多佛,毗邻波士顿。学校占地500英亩,各类设施齐全,学院图书馆藏书超过十二万册,还拥有多个博物馆和艺术中心,同时提供健康中心、剧院、科学中心、音乐中心等。
 
课程介绍:
学院的18个科系开设了超过300门课程,共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核心课程,包括数学、美术、音乐、英语、历史等;第二部分是AP和大学课程、自主研究项目等延伸类课程,学院开设超过30门AP课程。
体育是学校的传统强项。其足球队、摔跤队、橄榄球队、游泳队和长跑队在新英格兰地区一直名列前茅。校园提供设施可以进行三十多种体育运动。
此外,学校内还有各种社团、俱乐部以及乐队,提供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学校性质及提供课程:
私立寄宿中学
招收9-12年级国际学生
提供AP课程
 
收费标准:
2016/2017年度,国际学生的收费标准是$52,100美元/年,包括学费和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