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订阅 | ENGLISH

学校搜搜School Finder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搜搜

Touchstone Academy

68A Hampton Road, Rothesay, NB
http://touchstoneacademy.ca/
  • touchstone-1
  • touchstone-2
  • touchstone-3
  • touchstone-4
  • touchstone-5
如果你希望你的孩子充分挖掘出他们的潜力;如果你希望他们在一个充满关爱的环境中学习,让教师了解他们独特的才华和需求;如果你希望你的孩子充满活力,不会成天卡在书桌后面;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希望你的孩子保持好奇心,永远热爱学习;如果你想给你的孩子提供“非凡的教育”;你会爱上Touchstone!
 
我们知道每个学习者都是独立个体,拥有不同的需求和独特的天赋。
我们使教职员工、学生和家长保持良好而紧密的联系。
我们在广泛和具有挑战性的课程中追求学术上的优秀。
我们采用创新的教学方法,以确保每个人都在学习。
课堂内外,我们都鼓励学生在自然界中和广大的人文社区中积极的学习。
我们尊重并培养好奇心的发展,批判性思维,自我约束和自我价值。
 
Touchstone始建于2000年,学校的创始人Tasha vanderLinde有四个可爱的女儿,她建立Touchstone的目的,是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和自己一样,可以在一个小型私立学校中接收个性化的教育。Tasha女士从女儿出生就开始了学校的筹建工作,历时五年,考察了美国和加拿大无数所私立学校,和老师及校长交流,研究课程和教学方法。结果,这所学校帮助她的孩子们发现了他们自己的兴趣。Tasha女士说:“这真的帮助他们成就了人生的成功,我的孩子们至今还在说,学校让他们找到了自我。”
 
今天,Touchstone拥有15名教职员工,53名学生。截至2013年已经有七十多个学生从这个特别小但是与众不同的地方毕业,他们汲取早期教育精心培育和滋养出的对于学习的热情,升入中学、大学,甚至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同年,建校时的第一位老师,Angela女士正式出任校长一职。借助她多年的经验和对创新教育的长期的热情,她给学校注入了新的能量,鼓励学生、老师和家长继续紧密的团结在一起,促进“非凡的学习”。2013年学校正式更名为Touchstone学院,以庆祝Touchstone从Tasha女士的富有创意和勇敢的想法的产物,稳步的转型为有着牢固基础的,成熟的私立学校。Touchstone现在是一个蓬勃的学习的中心,满怀信心的提供一流教育,给孩子们提供一个丰富的,有趣的,富有创造力的学习环境。
 
学校位置:
Touchstone位于New Brunswick省的Rothesay,距离圣约翰市仅15公里。Rothesay因到访的威尔士王子命名,即之后的英王爱德华七世,历史上曾经为船舶制造中心和圣约翰及北美富裕阶层的夏季居住地。今天的Rothesay风景如画,环境优雅,是大圣约翰地区社会精英及富裕阶层首选的居住社区。
 
学校特色:
小班授课,师生比例1:5。
英法双语教学,每天至少一个小时的法语学习时间。
为国际学生提供每天一个小时的ESL课程。
接收K-5的国际学生。
 
收费标准:
2016/2017年度,国际学生的收费标准为18200加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