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订阅 | ENGLISH

学校搜搜School Finder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搜搜

主教学院(Bishop's College School)

80 Moulton Hill Road Sherbrooke, Quebec, J1M 1Z8
http://www.bishopscollegeschool.com
  • 889-Photo1
  • bcs-6
  • bcs-5
  • bcs-3
  • bcs-7
  • bcs-2
  • bcs-4
学校简介:
主教学院成立于1836年,成立之初是一所男子学校,1972年与 King’s Hall Compton女校合并,成为一所男女生合校的中学。现在,主教学院是加拿大顶尖的独立中学之一,2009年加拿大独立中学协会的排名中,主教学院位列加拿大私立合校第五名。目前在校学生约240人,来自34个国家,其中75%的学生寄宿。
主教学院以独特的教学方式针对学生们的特点个别指导,长久以来成绩斐然,在加拿大中学的排名中一直名列前茅,是所学风鼎盛的明星学校。此外,学校的大学顾问会逐一针对每个学生的兴趣、能力和愿望帮助他们选择适合的学校和专业。12年级的学生还可以通过参加主教大学的课程,以取得大学学分。同时,学校辅导学生准备托福和SAT标准考试,主教学院是官方制定的SAT考点。
主教学院毕业生几乎百分之百被加拿大、美国和英国的著名大学录取。历年来从主教学院毕业的学生都能够申请到理想的大学如Stanford, McGill, University of Toronto, Colby, Brown, Queen’s, Bowdoin,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and American University of Paris等。
学校占地约240英亩,群山和河流环绕,有足够的空间满足学生各方面的需求。学院拥有加拿大顶尖级别的体育设施,包括两个篮球场,网球场,壁球场,多个室外运动场可进行足球、橄榄球、曲棍球等运动,40英尺的室内攀岩,室内滑冰场。校园内还坐落着学生中心,历史悠久的食堂,图书馆,2座配备先进设施和实验室的教学楼,以及5座男生宿舍和2座女生宿舍供学生使用。在步行距离内,学生还可以使用大学的标准游泳池,以及参加当地的高尔夫课程。
 
学校位置:
主教学院位于魁北克省的Sherbrooke市的Lennoxville是个宁静安详、非常适合学习的地方。Sherbrooke市距离蒙特利尔161公里,大约2小时车程,驱车前往魁北克省的几个主要城市都非常方便。
 
学校特色:
-男女合校的寄宿/走读学校。
-提供英﹐法语双语教学,学生可以选择用任一种语言来选课。
-ESL课程。(7-10年级)
-提供AP课程。
-一对一写作辅导中心,和数学/物理辅导中心。
-接收7-12年级的国际学生。
-学生和教师比例为7:1。
 
学费:
-2016/2017年度,国际学生的学费为57,000加元/年,包含学费和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