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订阅 | ENGLISH

学校搜搜School Finder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搜搜

上加拿大学院(Upper Canada College)

200 Lonsdale Road Toronto, Ontario, M4V 1W6
http://www.ucc.on.ca
  • 1059-Photo1
  • 1059-Photo2
  • 1059-Photo3
  • 1059-Photo4
  • 1059-Photo5
学校简介:
上加拿大学院成立于1829年,是安大略省的第一所中学,也是北美最久负盛誉的私立学校之一。学院有着百分之一百的升学率。校友包括著名的政治家,学者,商界领袖,艺术家和运动员。学院的主校区位于美丽的多伦多,以世界上最多元化的民族组成为骄傲。上加拿大学院一共有从幼儿园到12年级共1150名学生,9年级以上可以寄宿。校园不仅有优美的历史建筑,还拥有各种非凡的设施,包括一个冰球场,两个大型图书馆,现代科学与技术实验室和诺弗尔户外学校——占地400英亩的自然保护区,位于多伦多西北50公里的乡村。上加拿大学院致力于提供“大学校”的机会和设施,结合的“小学校”的教学方法,达到个性化学习的目的。上加拿大学院是传统和教育与社会进步的最佳结合体。学院的各种学习社区,致力于帮助学生根据他们的性格,在不同方面培养个人的兴趣爱好。学生有机会通过国际旅行和当地社区服务发展个人能力。学院的毕业生讲得到IB课程和安大略省中学的两张毕业文凭。
 
学校地点/设备:
学校位于多伦多最佳小区——森林山Forest Hill。
拥有室内冰球场,奥运会规格的溜冰场,健身房,网球场,游泳池,剧场,配备专业设备的录音室,两个大型图书馆,科学与技术实验室。
 
教学特色:
上加拿大学院的文科十分著名,崇尚音乐和体育,重视艺术熏陶。在学业上比一般公立学校有更严格要求。同时学院在全球1700间IB学校中一直保持领先。上加拿大学院的IB项目的分数几乎比世界平均水平高出10%。学院有专业棒球,篮球,曲棍球和足球比赛。课程包括国际旅行和社区服务俱乐部,以及联课活动。
 
学校性质及提供课程:
-私立寄宿男校
-为国际学生提供8-12年级课程及住宿
-IB课程
-向国际学生提供ESL课程和托福(TOEFL)准备课程
 
费用:
2016/2017年度,8-10年级国际学生的学费为58560加元/年,11-12年级国际学生的学费为61560加元/年,包含学费和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