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订阅 | ENGLISH

学校搜搜School Finder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搜搜

国王艾吉尔中学(King's-Edgehill School)

101 Hwy, Windsor, NS
www.kes.ns.ca
  • 滚动副本1
  • 滚动副本2
  • 滚动副本3
  • 滚动副本4
学校简介:
本校成立于1788年,是加拿大第一所私立中学,也是英联邦第一所私立中学。目前学生人数约282名,教职员42名,学生教师比7:1。本校毕业生大学升学率达到100%,过去12年中,毕业生累计申请到各类大学奖学金超过100万加元。
基于国王艾吉尔中学的优良传统、严谨教学的信心,本校毕业生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且英文成绩不低于70分,即可直接保送至新斯科舍省的所有大学。
校园占地约65公亩,拥有19座建筑,以及4个室外运动场,1个网球场,大型室内体育馆,游泳池和健身中心,哥特式建筑风格的图书馆不仅是建筑遗产,而且拥有超过15000册图书和丰富的多媒体资料可供借阅。


学校的使命:
国王艾吉尔中学承诺以传统的社会理想——绅士、学习、尊严和尊重,激发学生学术、体育和艺术的卓越,帮助学生发现和培养他们独特的潜能,为其在高等学府受教育做准备,并发展学生终身的对于精神和智力成长的热情,以期待其在现代社会中蓬勃发展。
在国王艾吉尔中学,我们帮助学生超越自我。
我们是怎么做到的?通过建立一个世界一流的环境,我们让学生看到更多,做到更多,创造更多,竞争更多,收获更多。
我们了解你的能力。我们的工作就是创造一个变革的环境,激发和鼓励你成为你想成为的人,让你的梦想引领你的人生。
你将发现——终身的友谊,优秀的教育和充满活力的课外生活是学校生活的一部分。
始建于1788年,国王艾吉尔中学是加拿大第一所私立学校。1979年,国王艾吉尔中学成为一所IB学校,培养其学生进入世界范围内的大学,不仅是培养学生学术的严谨性,而且激发学生在体育和艺术上的优异,塑造学生的性格和领导力,学生在这里接受的不仅是“私立”教育,更是“个性化”的教育。
 
学校地点/设备:
学校位于加拿大东岸新斯科细亚省的Windsor,距离Halifax约70公里,乘车仅需45分钟。Windsor所在地Annapolis Valley是加拿大第一个开发的地方,非常纯朴,约80%的居民来自英国,约15%来自德国,另外有5%的人口来自世界上的其他国家。Windsor市风景如画,安静祥和,全市人口约4000人。
学校的体育中心于2005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包括大型室内运动馆,6泳道标准泳池,健身房,摔角房和会议室。学校的表演艺术中心始建于1984年,并在2007年翻新,可以同时容纳400名观众,并且具有完备的排练厅、更衣室和技术室。此外,学校还有4个室外运动场,1个网球场。Windsor市内距离学校15分钟车程内有2个滑冰场,5分钟车程内有一家滑雪场,并且在最近承办了加拿大冬季运动会,可以进行滑雪、越野滑雪和高山滑雪等项目,市内还有可以进行多种水上活动的场地,2008年新建的冰壶俱乐部距离学校仅5分钟步行距离。

课程介绍:
本校自1979年开始开设IB国际文凭课程,在IB国际文凭课程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本校的毕业生被世界各地的大学录取,他们不仅在学业上表现出色,同时在体育和艺术方面也非常出众,学校的个性化教育旨在塑造学生的非凡的性格和杰出的领导力。
除了完整的学术课程之外,还有非常丰富的艺术表演及设计课程。
运动是学生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每天课后两小时,学校精心安排了很多的课外活动让学生参与,同时也提供很多不同的社团鼓励学生加入,内容包罗万象,例如:摄影社、辩论社、登山社、围棋社及计算机社等等,以促进学生人际关系及参与感的培养。学校也成立许多球类队伍,希望学生可以藉由团体比赛,提升竞争力及自信心。课外活动种类如下:曲棍球、排球、篮球、棒球、羽毛球、英式足球、橄榄球、网球、滑雪、田径、摔角、自行车队、越野滑雪等。

学校性质及提供课程:
私立寄宿中学
提供6-12年级课程
ESL课程
IB课程
大学升学率100%

收费标准:
2016/2017年度,国际学生的收费标准是$51950加币/年,包括学费和食宿。

视频资料: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A0NDI4MDU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