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订阅 | ENGLISH

学校搜搜School Finder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搜搜

圣玛格丽特学校(St. Margaret's School)

1080 Lucas Ave Victoria, BC V8X 3P7
http://www.stmarg.ca/
  • 滚动副本1
  • 滚动副本2
  • 滚动副本3
学校简介:
成立于1908年的圣玛格丽特女校,是加拿大最优秀的非教会女子学校之一,有超过百年的历史。它拥有很高的排名和升学率,更有骄人的名气和校友圈。
如果您有机会到加拿大BC省的维多利亚,顺便预约到访一下圣玛格丽特女校,您可能会对该校校园留下深刻的印象:该校占地22英亩,在百年大树和茵茵绿草掩映下,校园分低年级区和高年级区,有教学中心、两个体育馆、健身房、大操场、室外网球场和四幢学生宿舍。校园毗邻风景如画的田园、布伦金索普湖、国家公园和安静的社区。自然优美的环境给学生们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学习、运动和亲近大自然的机会!
有统计数据表明:女校学生相比合校的学生,无论在学习综合表现上,数学和理科成 绩上,高校升学率上,还是自尊自信心上,都比合校的学生更好、更高。圣玛格丽特女校每门课程的教学方法,都针对女生的特点进行了专门调整。
圣玛格丽特女校的知名校友包括加拿大知名药理学家佛朗西斯·凯尔西,和数名奥林匹克获奖运动员等。
 
学校的使命:
让她能开拓自己的路,实现自己的梦。

学校优势:
圣玛格丽特学校在学生品质和生活技巧的培养上,在寄宿中学中处于领先地位。学生不仅接受优秀的课堂教育,还可以在周末尝试新的运动项目、参加社团服务或者和朋友交流。学校的国际课程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加强英语技能和了解加拿大文化。从体育活动到荣誉委员会,国际学生在学校各个领域都很活跃。通过严谨的学科交流、镇民大会、独立学习和旅游项目,为女孩们打造一个综合的国际性学习环境。
 
学校设施:
四个宿舍楼,一个图书馆、饭厅、舞蹈室、音乐室、保健室,两个现代化体育馆,多个电脑房、私人练习室及网球场,四个专业实验室。
 
学校性质及提供课程:
-私立女子中学。
-7-12年级的国际学生可以寄宿。
-师生比1:8
-ESL课程。
-AP课程。
 
费用:
2016/2017年度,国际学生的学费为51300加元/年,包含学费和食宿(不含ESL课程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