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订阅 | ENGLISH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重要通知】加拿大毕业工签新政

HITS: DATE:2019-09-26 01:11:35
 
加拿大移民局官网关于毕业工签申请的页面: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services/study-canada/work/after-graduation/eligibility.html
 
加拿大移民局发出了新的毕业工签(Post-Graduate Work Permit)指南!自2019年开始,所有的毕业工签申请都按照新指南的要求进行。
 
新政主要变化
 
这次发布的更新,相对于之前的政策最主要的变化有以下三点:
 
1. 申请工签的时间从之前的毕业后90天内必须递交申请放宽到180天。
 
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留学生们不仅会有更多的时间去准备毕业工签申请,也可以有更多时间去找工作和积累工作经验。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想要递交毕业工签申请后能直接合法工作,必须要持有有效的学签。
 
2. 不再要求学生申请工签时必须持有有效的学签。
 
之前留学生在递交毕业工签申请时必须持有有效的学签。学签失效后递交毕业工签申请,或者转成Visitor身份递交毕业工签,或者恢复身份成毕业工签都是不正确的操作。但在新政下,这些操作都成为可能。
 
3. 申请毕业工签时必须提交学校的成绩单
 
移民局一直强调申请毕业工签的条件之一就是要全职读书。之前留学生只需要递交学校的毕业信,或者毕业证书就可以申请毕业工签,或者显示学业完成的最终成绩单。但新政下,成绩单是申请毕业工签的必须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