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订阅 | ENGLISH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重要通知】加拿大签证将开始生物识别信息采集

HITS: DATE:2018-11-30 03:36:00 根据加拿大移民局最新通知,自2018年12月31日起,来自亚洲、亚太和美洲的申请人需开始采集生物识别信息。
临时居留签证、学习许可和工作许可签证的申请人,若是来自已经要求采集生物信息的亚洲和美洲国家公民,只需每10年提供一次生物信息。永久居民申请者不管过去是否采集过生物信息都将需要进行生物信息采集。
目前,加拿大在中国设有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南京、沈阳、济南、武汉、成都、昆明和杭州7个签证中心,以上所有签证中心均受理生物识别信息采集业务,请注意,必须提前预约才能在签证中心进行生物识别信息采集。热线电话:4000886637
 
采集生物识别信息的费用列表:
1、单人:人民币425.00元;
2、家庭(两人或以上):人民币850.00元 ;
3、文艺团体(三人或以上):人民币1275.00元。
PS:其中已包含签证中心的服务费,但此费用不包括其他服务项目。
 
哪些人用采集指纹:
1、加拿大公民,或现有永久居民;
2、持有效电子旅行授权(ETA)来加的免签证国民;
3、14岁以下儿童、79岁以上申请人;
4、国家元首、政府首脑;
5、因公前往的外交官;
6、持美国签证在加拿大过境;
7、难民索赔人或已提供生物识别技术并正在申请学习或工作许可的受保护人员;
8、已经提供生物识别技术支持仍在进行中的永久居民申请的临时居住申请人。